楊博如導師從事專業研究超過30年的時間,是【眀聖天】(人間再造宇宙樂土)創辦人,【地球大學】(贏得成功財富,更要贏得人生)創辦人,全知學派創始人,觀通禪®創始人,古佛法宣導人,暢銷書《大成功法則》作者,潛意識催眠大師、NLP權威管理專家,是知名身心管理教育家、個人成長大師,身兼講師、作家、演講家、經理人等角色。
參悟【人生的意義在圓滿人生課題】,以宣揚【愛與智慧的中庸之道】為職志。世界各地都有受到他啟發的民眾。
各無線電視臺、有線電視臺、報紙、雜誌、廣播電臺都曾採訪報導,更是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來了》節目指定特別來賓。

楊博如導師從事身心靈專業研究超過30年,加上先天豐富而寶貴的歷練,對於人生的種種面向有著深刻而且獨到的見解,從而發現我們來到地球的使命就是為了圓滿愛與智慧的課題,並且為大家規劃了1.解決問題、2.實現幸福、3.圓滿課題與4.明心見性的人生四境界的進程,搭配獨家觀通心靈技術,有系統並且循序漸進的協助世人提升生命的高度。
有別于坊間其他學派,楊博如導師兼具宏觀與微觀的角度來切入人生,更將入世法與出世法明確的劃分,針對對人生有不同目標的群眾提供了精准的解決方案,堪稱博大精深、自成一家!


【眀聖天】(人間再造宇宙樂土)創辦人
【地球大學】(贏得成功財富,更要贏得人生)創辦人
全知學派創始人
觀通禪®創始人
古佛法宣導人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創辦人
社團法人中華濟世總會創會理事長
暢銷書《大成功法則》作者
慧眼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美國專業人才認證協會(IAPC)臺灣分會會長
英國中央身心醫學與科學學院(CAMBMS)臺灣區總裁
英國 City & Guilds 認證國際高級培訓師
英國 City & Guilds 認證國際高級企業管理師
美國 IAPC 認證 NLP 講師
美國 IAPC 認證 OMBA 講師
英國 CAMBMS 認證臺灣區總講師
美國 NGH 認證講師
美國 ABH 認證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講師
香港專業培訓與策略有限公司講師

Who's Online

We have 125 guests and no members online

Go to Top
JSN Solid 2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